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皮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腳椅腳凳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哪一年讓一生改變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回的時間 紫微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一光年(流年)       我從來沒有給過你任何信心,我們的關系,始終是我不夠篤定。我們的關系確切說來是庸俗的異性知己,也就是各自HAPPY的時候打死也不會想起,而寂寞難耐郁悶難遣之時會慣性思念的那個人。       愛情究竟是什么,我不知道,甚至沒有花時間好好想過,可能愛情,只是浮云。        等了很久,等到什么?事實上,我不確定自己的心意,只知人生才剛剛開始,美景都是未知的,我不要將自己輕易承諾交付于一段看似青澀脆弱的感情,有時想想,這癥狀是過分自珍。       初讀大學的那個冬天,我有很長時間不愿意與他們聯系,這姿態里多少有勉強維持驕傲的感覺。失落是有的,空虛也是有的,或許還有那么一點點,真的就是愛情。       蒼老,干枯,血肉湮滅,這是一件恐慌的事。       蒼老的征兆是我需要花越來越多的時間想起你的臉,甚至不再想起,只在我夢中出現,一如既往,每次都是揮手告別。從夢境中倉皇醒來時會心有隱痛,有時會哭,滿臉淚痕。     我想,也許我真的在乎,愛那種交錯的遺憾和不能實現的甜蜜。也許,每個人都在審美上或多或少有奇怪的癖好。    清楚記得的是我一直以為一生會在石階上消耗殆盡,只是黃昏過去,石階走完,而一生遠遠未盡。   我想,我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只能在時過境遷之后,抱著回憶枯萎之軀取暖。我用孤獨悼念著從未開始的愛情,想起來非常懵懂,我不知道我愛的是你,還是愛錯過你的那種遺憾的感覺。      “愛一個人,所有遠離”矯情的句式雷的我。。。,我并不想要急于對號入座,你知道我甚至不愿意承認我對你的眷念等同于愛情,可是嘲諷之后,只覺得它字字落實在我的生命,倍感荒涼,也許這樣一生我都要帶著我們之間并不恢弘甚至羸弱的可憐的記憶行走于荒蕪之中,慢慢啃噬。     我在乎嗎?也許     依舊沒有故事,我們    愛情也好,曖昧也可以,即使不承認,我也會快樂和短暫的沉溺,因為沒有等待誰。     我知曉命運的游戲。往往如此,你盼望,他吝嗇,你不屑,他慷慨,好似玩樂,竭力之人注定身心疲憊。我不愿意竭力。我從未想過珍惜人生,所有也從未責怪過沒有人會好好珍惜我。   至今非常慚愧,因我不確信自己是否愛過,是否被愛。仍然駑鈍自私的在自己營造的世界里生活,縱然著困惑和糊涂,偶爾犯并不離譜的錯誤。

1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人生在世,誰都有放不下的人和事,但若總是耿耿于懷,最后往往會傷人傷己。 發生的已發生,無法再重啟;失去的已失去,無法再重來。不如轉換心態,放下該放下的,看淡該看淡的。將往事清零,才能輕裝前行。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位農婦不小心打破了一個雞蛋,這本是一件小事,但她卻陷入深深的自責和痛苦中。因為她總是想著,一個雞蛋孵化后就可能變成一只小雞,若孵出來的是母雞,長大后又可以下很多的蛋,蛋又可以孵化很多雞……最后,她痛苦地大叫一聲:“天哪!我失去了一個養雞場。” 但其實,許多失去對我們并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真正傷害我們的是我們面對失去的心態。有些東西緊抓不放,是對自己的折磨;有些事情糾纏不休,是對自己的傷害。與其跟自己做不必要的內耗,不如及時止損,讓該過去的過去,該來的才會來。 生活在為我們關閉一扇門的同時,往往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 2 不知你是否發現,人總是對遙遠的東西充滿美好的渴望和想象,而越是眼前的幸福越容易被忽略。但正如有句話所說,“生活不在別處,腳下即是遠方。” 有個年輕人想知道什么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于是去問一位老者。老人說“你得去尋找”,于是,年輕人告別妻兒老小,踏上了漫漫旅程。可走遍千山萬水后他覺得那些都不是最好的,便又重新找到老者。老人問他,“你現在覺得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是什么?”這個年輕人回答道:“出來這么久,我現在最想念的就是我親愛的妻子和可愛的孩子,我很想跟他們一起圍在桌邊吃晚餐,說說笑笑。” 有句俗語說:“身在福中不知福,船在水中不知流。”許多時候,我們總以為夠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但其實,不必舍近求遠,最好的可能就在觸手可及的眼前。 幸福,往往就在你遇到的每一個人、經歷的每一件事以及擁有的每一段時光之中。珍惜現在,珍惜擁有,便是最好的人生態度。 3 聽過這樣一句話,“你相信什么,就會看見什么,就會遇到什么,就會成為什么。”一個人能不能過得好,往往并不看他過去和現在碰到了多大的困難和麻煩,而是看他是否有一顆足夠積極樂觀的心去創造未來。 有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故事。兩個推銷員到熱帶地區去推銷皮鞋。由于炎熱,當地很多人都打赤腳。第一個推銷員立刻失望起來,說:“這些人都打赤腳,怎么會要我的鞋呢?”于是放棄努力,沮喪而回。另一個推銷員卻驚喜萬分,說:“這些人都沒有穿皮鞋,這市場大得很呢!”于是想方設法引導當地人購買皮鞋,最后發財而歸。 你的心態越積極,越容易吸引來好的變化和轉機;心態越消極,則越會陷入沮喪和失望。困住我們的,往往不是外在的壓力,而是我們內心的恐懼;解救我們的,很多時候也不是外在的環境,而是我們內心的那份堅持和相信。當一個人擁有了積極的好心態,就能更好地熬過難、邁過坎。 人這一生,有很多種活法。但無論何時,都請記住:無論你曾經擁有多好的東西,失去了,就該放下;無論你想要什么樣的人生,當下擁有的,請一定要珍惜;無論你未來會面對怎樣的困難,保有一顆樂觀的心,總會有迎來轉機的可能。 與你共勉。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有一種尊重,叫不輕易打擾 2020-10-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需要時,你冷眼旁觀;成功后,你上前圍觀。 對不起,如果曾經你覺得,我的需要不是你的義務,那么現在我告訴你,我的榮耀也無法給你沾光。 做人不要兩頭尖尖,覺得有利于自己就殷勤奉承,還美其名曰為仗義相助,實則不過是心機婊。真正他人需要相助時,就原形畢露,耍滑沉默假裝沒看見。然后你另求于他,還要言之鑿鑿說你擇而不忠,不能從一而終。 真是人生如戲,戲份都讓你自己演足了! 這世上沒有誰是傻瓜,很多事情,我們愿意裝傻,但絕對不是真傻。 清高,是因為實力;謙和,是內涵素質。 不要把別人客氣的態度,當做可以飛上天的熱氣球,不知天高地厚。明明先前還是追在屁股后面的樣子,當看到對方予以誠懇謙卑的態度之后,瞬間就覺得自己高不可攀了。 其實不過是對方以一個互相扶持之心,給了你一份起碼的尊重而已。 人們常說,沉默是金。在我看來,它也可以是一種漠視的態度。 不想理會一個無聊的人,那必然會對他發來的消息直接忽略。無所謂禮貌,因為發無聊私信的人,本來就沒有禮貌可言。除此之外,即便微信注明“拒閑聊”,看到善意的問候和友好的消息,自然也會淡淡的回上一句,當時沒看到,事后看到也會發個表情。實在不便就會直接告訴對方,我在忙,回聊。 生活中,有一種禮貌叫及時回復,也有一種禮貌叫不要無端打擾。 你閑的發慌,不代表別人也閑的無聊,誰都沒有責任義務陪伴你的無聊時光和低俗好奇。學會自重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注意別讓自己隨意的言辭,暴露了自身的素養。你言行輕佻,就別怪對方難以禮待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在如此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現狀下,不輕易打擾,是最好的尊重,尤其是本身不是很熟的人。 不要動不動就道德捆綁,誰也不欠誰什么,管好自己的嘴,少欠;控制好自己無聊時的動念,少寡。 別人的好壞與你無關,不靠你吃也沒靠你喝,少些自以為是的妄評,不是為了別人,而是體現自己的一種涵養。 一直覺得,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其次要有自己的底線。與人相交,你可以有你所謂的性格,但不要用來挑戰他人的脾氣。 很多時候,心軟和善,未必是一件好事。任何一個人,你的好,都只適合相對于識好惜好的人,否則就是白癡好欺負。 有時候,所謂牛逼的態度。不是為了假裝清高,而是為了遠離虛偽復雜的心機婊。 這世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沒有什么是唯一,不要總是盲目的抓住一棵草以為它就可以讓你成為參天大樹。船可載舟,亦可覆舟,依附,不如獨立,不逼自己,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優秀。 你把對方看得太重,就注定了對方會把你看得太輕。 孤寂,不是因為你沒有伙伴,而是你有更遠大的理想;落寞,不是因為你不及別人,而是你更需要厚積薄發。 無論是選擇一個驛站的停留駐足,還是選擇一個人的四處漂泊,都不是我眼下想要的歸宿,我想要的,只是時間賦予我自然的沉淀。 所以,看好一個人,不要光看眼下分量如何,那是鼠目寸光之人的專長。試著把眼光放亮放遠一些,識人交情,看品質。只要有韌勁兒,就算現在再稚嫩,也不怕來日不能參天。 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明天的我定讓你高攀不起。 彼此溫暖我便捧你,捧你時你是杯子,我可以小心翼翼,用心呵護;為人不誠我便棄你,棄你時你不過是堆玻璃渣子,我無須多言,轉身,都不屑回頭一顧! 從此,你是我的無關痛癢,我是你的云淡風輕。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中國散文學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作品見《青年文學家》《西部散文選刊》《讀者文摘》等媒體報刊雜志及各大文學網站。最新文集《歲月很長,不必慌張》已公費出版,全國發行。微信1956930265,微信公眾號:XRxinyu。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展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新北三重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新竹東區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桃園楊梅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zt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