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化妝臺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機能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書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上) 漫天紛飛的細雨滋潤了干涸已久的綠色,在雨中草色紛紛張開大嘴拼命的攬取那不時常有的甘露。愛過了幾年才能停,雨下了幾天才能晴。 玻璃窗被雨滴洗涮的格外明了,當喧囂都市里乘積的塵埃被甘露褪去一切都是那般自然醒目,柳木被這大自然的美妙所吸引不覺入境。“滴答滴……”雨聲還繞在耳畔,柳木怡然安詳入眠。 這個周末柳木本來和同學約好去看電影,誰知同學臨時有事只好他自己一人去看了。柳木高興的出了家門像電影院出發,可天空卻突然發怒了半路中下起了小雨滴。原本穩中有序的人流現在像打了敗仗的逃兵四處奔走毫無章法,柳木不為所動還是那般不快不慢的邁著步伐前進。 咖啡廳的音樂還是那么動聽,柳木放任耳膜盡情的享受著。“啪啦!啪啪!”書本落地的聲音打斷了柳木享受的好興致。柳木看到灑落在地上的書本馬上蹲下幫忙拾起,雖然現在的雨不大可書本不一樣要是被浸濕那就不完整了。 柳木把撿起的書本整理好起身雙手遞出,“你的書還沒被淋濕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謝謝你,好人。”聲音有些小卻娓娓動聽。柳木被這聲音所吸引不禁盯著對方多看了幾眼,一身牛仔服盡顯她的身材平添了幾分線條美。褐色的發絲發出淡淡的芒果色調,微微凸起的鼻子比瓜子臉蛋還白上幾分。 柳木看的入迷。韓靜姝被他的眼神看的臉色泛紅有些不自在,拿起書本看上去很自然的擋了下柳木的視線。柳木察覺到自己的失態臉也跟著紅了,“嘿嘿”的敢笑。 “反正就是謝謝你啦,我要走了拜拜哦。”韓靜姝說完對著柳木揮了揮手轉身小跑著步子離開了,大約是怕這雨會越下越大弄壞了書本。“嘩嘩”雨大了起來,這時柳木也不能淡定了快速跑步前進。 電影院的門口沒有往常的熱鬧,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吧。柳木剛準備進門看到剛剛那個女孩站在一旁躲雨,暫時停止了進去的步伐。 “嗨,美女這么巧啊。”柳木走到韓靜姝面前打招呼。女孩見到是他露了個微笑,“巧哦,下大雨了只好先躲一會啦。”柳木看了看雨勢道:“我看這雨一時半刻是不會停了,不然這樣剛好我朋友今天有事沒能來,我就借花獻佛請你去看電影吧不知道美女肯否賞臉呢?” 韓靜姝步子徘徊著又看了看漸漸變大的雨滴,心想也只好這樣了畢竟去看電影比光站著強。微笑著道:“好呀!又得謝謝你了。”柳木笑著說:“這可不要謝,要謝也是我謝你才是。不然今天我一個人會很悶的。我叫柳木你呢?”韓靜姝聽了后笑了,看了看柳木。“你的名字好奇怪,難道是木頭變的嘿嘿。我叫韓靜姝,你可以叫我靜姝的。” “木頭多好啊,是那么的憨直。那你叫我阿木吧,我們以后就是朋友啦。”柳木幫韓靜姝分擔了她手上的書本兩人就這樣進了電影院。 柳木和韓靜姝剛坐好電影就開播了,放的是一部名叫《匆匆那年》的影片。電影有個情節講的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的時候如果還能看見彼此,那么他們就不分手。到了100步時2人回頭看不到了彼此,就這樣那年他們的歡聲笑語都被匆匆的100步帶走,只給他們留下匆匆那年的回憶。 電影放完韓靜姝已是淚如雨下。柳木給她遞上紙巾安慰道:“沒事啦,別傷心只是部電影而已。”韓靜姝擦拭著淚水,“明明那么相愛的人卻只是各自生命里的一個過客太悲傷了。如果愛情是那樣的我一定不要愛情。” “我倒覺得愛情是需要你用心投入進去后才能領悟真諦的一件事情。你都沒親身感受怎么知道它是悲傷還是快樂的呢?”柳木蹭了蹭鼻子借機給韓靜姝灌輸愛情能量。 韓靜姝摸了抹自己的發絲,“你說的好像有點道理耶,我看電影里的愛情太悲傷才會那么認為。我都還沒談過戀愛估計也是不太理解,嘿嘿。” 隨著時間的流走雨停了,但柳木卻舍不得它暫停。盡管不舍還是踏上了送韓靜姝回家的路程,路上柳木不斷的和韓靜姝交流許多方面的話題。韓靜姝一開始就認為柳木是個好人,經過交流現在柳木這個好人的形象分又高了很多。柳木看在眼里樂在心里,追女孩子第一印象很重要的,是一切后備工作的基礎。 眼看韓靜姝要回家了柳木莫名的開口“靜姝明天我可以約你出來玩嗎?”說完又后悔了,柳木害怕韓靜姝拒絕。 韓靜姝沒有給出明確答復反而對柳木說:“把你手機借我下,可以嗎?”柳木不知道韓靜姝想做什么,本能讓他很自覺的把手機給了韓靜姝。韓靜姝接過手機,纖細的手指柔和地對手機進行了一番行云流水操作然后還給柳木。“再見,阿木。”擺了擺手,然后門被輕輕地掩上。 柳木欲說又不知道怎么說,心里想著靜姝怎么不回答我,畢竟太年輕是不是進程快了點呢?突然想起剛剛韓靜姝拿手機似乎做了些什么。于是柳木打開手機轉而滿臉的歡喜代替了開始的無奈,屏幕上一排阿拉伯數字連接成的手機號碼無疑是韓靜姝對他最好的回答。 柳木快速的回到了家,坐在陽臺上彈著吉他唱著歌謠憧憬著明天的約會。花了半個下午的時間柳木終于把自己想要唱給韓靜姝的歌曲練的收放自如,這樣的不期而遇卻使柳木產生了深情,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韓靜姝。 韓靜姝早早的來到了和柳木約好見面的地點。韓靜姝看這手表離約定的時間過去20分鐘了可柳木還是沒有出現。這時3個社會上的青年男子走上前去找韓靜姝搭訕,韓靜姝看到這些知道此種人是不能理的對他們直接無視,只顧自己走自己的。那幾人卻窮追不舍,讓韓靜姝害怕了起來。柳木此時正從階梯上下來,從遠處看到了這一幕馬上扔下背著的吉他跑到韓靜姝面前對著那3個青年道:“你們干什么?” 3個青年二話沒說就和柳木毆打了起來,結果柳木被打的鼻青臉腫后3個青年才憤然離去。韓靜姝柳目含珠扶起柳木關懷的幫柳木擦拭著鼻血,“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讓你受傷了。”柳木想笑可是臉部的疼痛卻讓他的笑聲變成了痛苦的呻吟,“沒事,是我遲到才讓你被欺負。我答應你以后一定不再讓你受到欺負,好不好?” 韓靜姝看他受了傷還這么想著自己感動的淚水滴在了柳木的手上,韓靜姝抓著柳木的手破淚而笑“是你說的哦,我要你保護我一輩子。” 柳木把韓靜姝拉到一邊的石板凳上坐下,去把吉他取了過來。調好音色,“雖然我現在鼻青臉腫的但我一定要把這首歌唱給你聽。”韓靜姝挽著柳木的手臂,用紙巾小心翼翼的擦著有血跡的地方。柳木彈動琴弦,“我多希望時間停在這地方,我希望這首歌你能和我一起唱,帶上你的故事和美好幻想……靜姝我愛你!”韓靜姝發現這個男孩她沒有拒絕的理由,附在柳木耳朵旁輕輕道:“我也愛你!” 未完待續…… 文:諾夏

誰都永遠不要忘記 這場舉世矚目的戰爭 在春的氣息中強勢爆發 新冠病毒帶著罪惡制造疫情 武漢告急,中華兒女憂心忡忡 迎戰疫毒!祖國母親發出號令 千軍萬馬,馳援武漢 世界聚焦著中國啊 眼看著你的子女飽受折磨 祖國母親啊!您怎能不心痛 情系人民的中國共產黨 英明決策力挽狂瀾抵擋疫情 舉盡全力保護人民的生命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行走在風風雨雨的人生征程 只有在關鍵時刻才能體會真情 只有經歷生死關頭才能刻骨銘心 面臨這場殘酷的病毒疫情 祖國母親,責任在肩多么沉重 牢記民族振興的使命 團結帶領全國人民邁出困境 統一部署,出臺命令 打造堅強的防控堡壘 當一個個白衣天使堅守陣營 當一例例治愈者走出病房 當病毒疫情逐步衰減走向消亡 我們深深被母親的關愛感動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疫情無情,祖國母親有情 災難面前,全力保護人民安寧 危難時侯不拉下每一位中國人 面對非常時期外域的歧視 多少人還在不同國度逗留 多少人在海外為回家擔憂 是祖國母親及時伸出援手 一架架飛機,一趟趟回歸之行 飽含著母愛殷切的希翼 承載著母親愛民如子的深情 我的同胞啊!你感受到了嗎 母親的慈愛如春風化雨 母親的胸懷是多么的寬容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經歷了這場生與死拼搏的戰爭 無不感受到祖國母親的偉大光榮 正氣、光明、無私為了人民 在抗擊防控疫情的戰斗中 母親指引我們發出一次次沖鋒 中華兒女在血與火中與疫魔拼爭 白衣天使,人民解放軍個個是英雄 母親的兒女,時刻聽從黨召呼 有人為抗疫獻出寶貴的生命 有人為救人日夜與死神拼爭 獻愛心的祈蒙新紅嫂星夜奔程 二十噸水餃送到火神山醫院 全國人民支援武漢飽含深情 血脈相承啊!都是龍的傳人 為同胞呈上滿滿的大愛 祖國母親!凝聚人心眾志成城 讓疫情滅亡,春暖花開迎春風 報告祖國母親!我們已經康復 國歌聲聲又響起,曲曲中國心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愛國現代詩

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 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 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 而你不同,你如北斗 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你是我觸不到的光 也正因如此 你的一切才是這般美好 讓我一想到你啊 萬般言語如鯁在喉 如詞窮一般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 哪有那么多東西南北都順路?酸甜苦辣都適中? 不過是因為心中有喜歡的溫存 才能夠讓一切都看起來剛剛好 今日立夏,抓著春天的尾巴,萬物正式進入了枝繁葉茂的夏天,空氣中似乎都彌漫著樹葉被陽光蒸發的氣味,沒由來的幾絲煩悶登堂入室。 為了驅散心中的煩悶,我習慣性來到屬于自己小天地,看看書,寫寫文,聊聊天。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人物艾潘妮,順便再聊一聊幾乎在每個人的青春都占有一席之地的話題---暗戀。 【一】寫作背景 三刷2012年電影版《悲慘世界》,查閱相關音樂劇資料,反復梳理人物線,劇中每個人物個性鮮明,但艾潘妮這個人物最觸動我的心。她在雨中演唱《on my own》的畫面令我久久不能忘懷,原來喜歡一個人真的可以卑微到塵埃里,或許現實中這樣的女孩也不在少數,為愛生,為愛死。 【二】人物介紹 艾潘妮是《悲慘世界》人物之一,德納第家族的長女,自小倍受寵愛,但她受過的教育,天生的善良,都讓她心甘情愿的為自己心怡的男孩子去打聽另一個女孩,即便這個女孩是她自小就看不起的珂賽特。為他送情書,又和他共存亡,最終在戰斗中中彈,在他懷中死去。 【三】暗戀分享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癡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暮然回首,我們會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劇中艾潘妮對馬呂斯的愛是絕望的,得不到回應的,但卻是真實的,熾熱的。她有著對原生家庭的無力掙扎,有著對社會底層的無力反抗,有著對純真愛戀的無法控制,她是許許多多年輕女孩的縮影。她那份奮不顧身愛是她在這個悲慘世界中一曲蒼涼的挽歌,敢愛敢恨,愛得徹底,毫無保留。 現實中這樣的愛也不在少數,女孩們總是愛的小心翼翼,聯系多一點怕打擾他,少一點怕被遺忘。每個女孩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些濃烈,有些靜默。有些女孩會用用烈酒和熱吻表達愛,而有些是絕口不說的愛戀。你會清楚的記得他說過的一字一句、點點滴滴,默默地記下來,害怕錯過關于他的一切,可這都是你的小秘密,無人分享的悲與喜。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有些愛就像艾潘妮內心的自卑一樣,馬呂斯是貴族熱血青年,而她原生家庭卻是惡劣的,粗鄙的。或許不是一個圈子,不是一個層次,不是一個世界,會讓你清楚的明白愛的距離太過遙遠。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而你的這種自卑在他面前卻尤為明顯,害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失去他,所以許許多多的女孩也會選擇像艾潘妮一樣,陪在他身邊就好,為愛生,為愛死,痛并快樂著,也會在一個人偷偷在深夜抹去眼角的淚。 夢里夢到的人是醒來不應去見的人,生怕無所適從,生怕破壞了那份朦朧的美感。即便內心波濤洶涌,表面也平靜如水,多希望他懂,卻又怕他懂。或許在這種朦朧中,暗戀也成了一件幸福的小事,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快樂,也會因為給他一個回復,像寫作文一樣密密麻麻布滿對話框,但最后會刪刪減減成零星幾字,你希望他懂你的愛,又害怕他懂你的愛,所有的小心思都藏在了自己的笨拙間。 或許在有些人看來,這個快節奏的時代,為什么還要花心思去如此喜歡一個人呢?就是因為現在什么都很快,甚至可以見一個愛一個都可以稱之為愛情,才會顯得這份暗戀彌足珍貴,為了一個人收斂性情,為了一個人奔赴千里,為了一個人變得更好,這都會成為你人生中的第一次,在你的內心綻放美麗的花,所謂的辛苦又算什么?最怕的不是愛而不得,而是不再會愛,愛是一個人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愛中沐浴,在愛中成長,最終在愛中收獲,即使只是暗戀也心甘情愿。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新竹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台南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zt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