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書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醫病記 今早睡醒頭痛欲裂,還并發高燒。因年齡太小抵抗力不甚可觀,病情有所加重,受不了,遂上醫院。   去的是一家本市較有威望的醫院。一進大廳,人滿為患。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活的死的,歷歷在目。掛號,護士推薦了個高燒門診。叫另外一護士帶著去。只見那護士帶著我們出了大廳,去了大廳旁邊一類似地下停車場之地。護士環顧了一下,說可能是這兒。可能?護士說她第一天實習。不管不管,快快領我前去,頭痛著實難耐。終于覓得所謂的高燒門診。我不明白為什么要在離醫院這么遠的地方開設門診,且此門診空無一人,是地方小得不能再小的方寸之處,讓我疑心這里是不是醫院私自收租的私人診所。醫生見有人來,立刻戴上眼鏡,讓我坐下并詢問病情,我說了半天,這人恍惚地來了句,她忘記量燒了。遂量燒。37度。她說我一點兒不燒。我說可能退燒了,但仍然頭痛。此人居然來了句回家躺兩天就好了。實在信不過此人,我借上廁所為由溜走了。   沖進大廳,還是那個護士。我說要換個號掛。護士推薦了三個專家門診,問我掛哪個號,我說哪個治病最好,她說都挺好。我說那這三人又何區別。一號專家掛號費21塊,二號9塊,三號5塊。我心想,既然三人醫術不分伯仲,何來掛號費之分呢?遂折中,選擇九塊專家。專家是個老頭,看上去滿腹經驗,至少從其寸草不生的謝頂之頭上可以看出來。我以為找到救星。坐下給他瞧瞧,他照慣例作了簡單的檢查,后坐下,徐說做個血項(即抽血檢查)他來開個血項檢查單子。十分鐘過去了,老同志還沒把單子開出來,我問怎么了,老同志急了一頭汗說可能是電腦壞了,我伸過頭來看,他更急地手忙腳亂。慌張之中他看了一眼病例,發現我是九八年十一月生的,像找到了救星般說我今年未滿15周歲,不能在他這里看病!沒辦法,只能認栽,誰叫咱年齡小呢。   遂又去大廳掛號,又是那個護士。她說沒辦法只能掛兒科。我讓她看看我。我一個快15歲的人,個子都一米七幾了還看兒科?她說不然怎么辦。好吧好吧,頭痛要緊,別的以后再說吧。遂走樓梯拖著病體爬了三樓來到兒科,剛到門口,就見一個小老頭謝頂醫生向我招手示意讓我進去,我狂喜,心想終于見到救星了。我進去坐下后,醫生向我身后望了望,問了句,你的小孩呢?我吃了一驚,忙把病例給他看,并說自己才15歲。as usual,他又說了一通諸如你這么大了還來看兒科的屁話,我實在憋不住火。我發飆了。把滿屋子的大人小孩都鎮住后,他才驚慌地讓我坐下看病。又進行了一系列抽血,拿藥瑣事后,終于他要幫我開點滴吊著了。開藥水時,他居然問我,你工作了沒!我說當然沒工作,還在上學。我在心中思索,老頭估計幾十年沒出過醫院了,外面的時代他早已落伍,作為一個吃著工資的兒科大夫,幾十年的規律性工作已然磨去了他對事物的基本常識。拿起單子,我去了輸液廳。   與其說是輸液廳,倒不如是屠宰場。由于看病的以小孩居多,小孩靜脈又細,吊水時只能吊頭。只見一張小臺子上,六七個比我大不了幾歲護士圍在旁邊,臺子上躺著的就是只會哭的小孩。我又吃了一驚,六七個成人護士居然摁不住一個兩三歲的小朋友?簡直荒謬。這些護士拿著高學歷文憑熟讀各種醫學護理知識,就是沒學如何準確注射兒童頭部靜脈。中間一個拿著注射針頭小護士,把那孩子的頭擰來擰去看了個遍急得汗都滴進小孩兒嘴里了,似乎都沒找到注射的地方。更可笑的是一分鐘后,那護士居然把針一丟,哭了!臺上那個哭得像殺豬,臺下那個哭得像蒼蠅叫。一個護士竟然在給兒童病人注射時因不敢下手而流淚,其荒謬程度不亞于前線的士兵上戰場戰斗時把搶扛反了。沒辦法,六七個人將德高望重的護士長請來。護士長果然不愧是護士長,從她推開輸液廳的門到完成注射及固定針頭粘醫用膠布后離開,一共只用了25秒左右的時間,那孩子笑著就被注射了。既然護士長效率如此恐怖,為何不親自上陣而扮演起退隱江湖的絕世高手呢?因為她有經驗、技術高啊,似乎就像在說,小問題以后別來找我,不到快出人命的時候我絕不出馬。于是人們總是能記住一個手腳麻利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牛掰護士長。這年頭有點本事的人都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兩下子似的,沒本事的倒熱心過頭,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沒本事似的。   吊水時要先做皮試,又是個大不了我幾歲的姐姐來操刀主罰,此人第一次注射時由于對注射角度過于追求完美,導致針頭把皮挑破了,她下意識地說了句不好意思,似乎這樣的失誤她已習以為常。好在第二針一蹴而就。結束皮試后20分鐘,經歷了千辛萬苦的我終于掛上了點滴。舉著瓶子,我找了個地方坐下。對面坐著個皮膚過敏的小女孩,又是一幫護士圍著,可能是開錯了水,小姑娘渾身紅得像被開水燙過似的,哭得真讓人心疼。一幫人圍著看手足無措,就是沒人解決問題。于是只好把那個開藥的大夫找來看看。醫生邁著碎步徐徐前來,居然是給我看病的那個兒科老頭大夫。我頓時渾身一陣冷顫,生怕老頭也給我亂開藥。老頭來來去去忙忙碌碌地指來指去,小孩卻一點兒沒見好,把小孩的母親和奶奶左嚷嚷右罵罵,最后倉促下令,把水停了,重開藥。針剛一拔,女孩就不哭了,身上紅腫也褪了不少。女孩的媽媽被轟走辦理各種手續。回來后把那個老頭破口大罵,說這TM什么P醫生(省略了一些粗俗字眼),讓孩子受這么多罪,病情不減反增。遂把可憐的小姑娘抱著帶走了。   更神奇的是坐我左邊一中年大叔,一口娘娘腔,與其屠夫外表不相匹配。他對一切事情置之度外,似乎在這喧鬧的空間里只有他和他旁邊一聽他說話的哥們。我真懷疑那哥們兒是不是大叔的兒子,他怎么能做到無論發生什么,都只聽那大叔一個人的發言。那大叔似乎去過不少國家不少城市,看上去有點知識與見解。對自己的豐富往事夸夸其談。從加拿大到梵蒂岡,從海上到陸地,從天上到地下,所見所聞無所不談。我們根本不懂他在曰(yue)些什么,因為他自己似乎也不清楚自己放了些什么P。我心想,你既然如此見多識廣滿腹經綸,怎么只淪落到在這座和繁華不甚沾邊的城市看病的地步呢?此人越說越起勁,似乎馬上就要一個挺身站在輸液大廳中央舉行一場國王的演講。我真不明白一個高燒40來度的病人哪來那么多廢話要說。估計是腦袋不幸燒壞了。此人又開始暢談宗教信仰,把全世界有記載的宗教都快介紹了遍,那意思似乎在說去它的什么狗屁宗教,你們干脆都來拜我算了。然后說到了樂山大佛,此人醉酒般地胡說樂山大佛一根指頭長超過150米。旁邊他兒子似乎也酒醉似的點點頭連聲附和。然后醫院電視里又放起了87老版紅樓夢,此人竭盡全力瞟了一眼后又瞎咧咧,說他最看不上的就是里面一個叫潘金蓮的寡婦,居然還無病呻吟似的把朵花兒埋了。   我盡力低著頭不去聽不去想不去看。我差點忘記這里是醫院而不是澡堂,人性的丑陋在這里比比皆是隨處可見。我怕一睜開眼,又覺察到這并不可觀的原本,但不睜開眼,又是在作與自己的自相矛盾。我只能盡力奢望,健康是福。但把健康交到某些人手里,我無法心安。治病救人,不能在任何環節有絲毫的馬虎差錯,但在今天我個人所經歷的,已然漏洞連連。小病尚且如此,大病又是如何呢?   吊了三個小時,終于結束。   拔針,快速逃離悲劇現場,逃離這樣一處是非之地。   每年有那么多從醫科大學畢業的學生,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懂得醫德二字的深刻意義,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懂得如何將心比心。我沒有證據,也不好亂下定義,但答案不言而喻。我作為一名中國青少年公民,唯一知道的,是有病不治,必落病根,加以時日,便無藥可醫。   望著醫院的金邊招牌,醫院二字,平心而論,我不知其是否真能完全擔起。   我也不知道,這個時代還有多少病無人可醫。   脆弱的人群,只能選擇競相逃脫。                        深海偉

2014年國慶假期,我騎著自行車,與騎電動車載著父親的大哥,在祖籍江蘇江陰一個叫王家莊的村莊會合。自十二歲離開村莊來到洛陽,三十多年后我憑著記憶找到了養育我的村莊。 村里小河的河埠頭還在,童年的我就像魯迅文章里寫的那樣,在兩個河埠頭之間撲騰著學會了游泳。 未久,父親找尋到了祖居的位置所在,老淚縱橫。 父親已八旬高齡,少年時離開村莊去上海學工,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到洛陽支援建設,如今老得快走不動了,一定要我們陪他尋根。 父親曾在洛陽一家二十世紀赫赫有名的集體所有制企業工作,歷任工具車間主任、沖壓車間主任、基建科長、廠勞動服務公司經理,他還培養了一批骨干,這些骨干后來成了車間主任、副廠長等,父親為此感到欣慰。作為第一代移民的工人階級的一員,父親是優秀的,對得起第一故鄉江蘇江陰,也對得起第二故鄉河南洛陽。 我查了查,洛陽移民有淵源,大概始于“一五”期間,當時洛陽被確定為重點工業城市,國家156項重點工程有7項落戶洛陽,大批建設者從祖國各地來到洛陽,以上海、東三省、江蘇、山東、河北和廣東等地人居多,他們在洛陽建起了一個澗西區,現在的廣州市場、上海市場等,正是當年廣州人和上海人聚集的地方。 今年元旦,我乘公交車,碰到了一雙年約八旬的老伴侶,聽他們說著上海話,我立即上前打招呼:“儂好伐?” 也許沒有哪一個古城的居民能夠如洛陽這樣,在一個城市里交織使用多種方言,澗西區國有大廠、科研院所通行的是上海、東北味道的普通話;西工區紗廠路一帶的老居民,一開口就是上海話、江蘇話或浙江話;王城大道黎明化工研究院、中建二局二公司附近,老居民操的多半是四川話;老城區黃梅路一帶的老居民,講的多是商丘話,因為市二運前身是拉板車起家的,職工以豫東人居多…… 半個多世紀過去,洛陽成為令人刮目的宜商宜居的美麗古都,曾經的移民成為洛陽的主人,作為早期建設者,他們融入了洛陽,安享改革、創新的成果;移民的后代漸漸成長,故鄉漸行漸遠。 我從江蘇江陰移居洛陽三十五載,在洛陽上小學半年,完成了初中、高中學業,后來到洛陽軸承廠工作,當過工人、編輯和秘書,直至受聘為國企中層干部,加入省、市作家協會。洛陽早已成為我的家鄉,我深深地愛著這個城市。 不過,作為游子,我一直還能說家鄉話,特別是當思鄉成為繞不開的情結時。與家鄉人聯系,二十世紀是寫家信,后來是打電話,現在更方便了,2014年國慶假期回到故鄉后,我的微信朋友圈增加了七十歲的小學語文老師及我的姨表姊妹們,仿佛故鄉的親人就在身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愛情,婚姻是人類特殊的一種經歷,關系到人生的幸福與美滿。 愛情勢不可擋,你入我心夢,我待你情深。愛情的始終都是這樣勾勒出美好而幸福的。想想當年的愛情,再看看如今的婚姻生活。面對情感的現狀,相信經歷過婚姻的人都會有所體會。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繼續深刻的愛情。情感本身需要不斷的經營,經營意味著:至誠的付出,持續的相依,關愛的體貼。做人不可能十全十美,而是盡善盡美。愛情和婚姻需要呵護,需要理解,需要智慧。 愛情的歸宿體現在婚姻情感上,婚姻的家園是溫馨的港灣。有一個知冷知熱的他(她),能體會出片片深情,處處可親,有了他溫暖的臂膀可以安放心靈的皈依,有了他歲月特別的精彩。 愛情的世界很渺小,要靠愛來支撐。一旦,愛沒了,一切也就坍塌了。執著的愛,也許會讓一些人崩潰,然而也會讓優秀的人春風得意,心花怒放。純潔的愛情;存在著排他性,很專一很自私,基于在情人面前,愛情又是無私的。 愛情和婚姻的生活,不是天天都如意。只要有生活的地方,都會有過酸甜苦辣的味道。也許是工作的壓力,也許是養家糊口的艱辛,也許是商場上的競爭,受到諸多因素的影響。激情會慢慢的消退,情感也會進入“疲憊期”,從此激情回歸于平淡。事實上這種現象為數不少。 疲憊,缺乏關心與愛撫,缺乏精神朝氣,使人心態改變,彼此之間越來越懶得互動。婚姻入“疲憊期”此時特別需要激勵感的支持。及時整理好心情,多一些新鮮的戶外活動,多一些幽默的語言。用精神的“調和劑”來飽滿身心的愉悅,展現,意料之外的驚喜。 原則上,愛情是精神生活,婚姻是品質生活,性欲是本能生活。這三者是:愛!情愛、婚愛、性愛。愛是人類崇高的靈魂,是心靈層面上重要環節,是人生必需經歷的過程。在人生旅途中把這三者默契統一,保持活力,增進情感,圓滿地溶化在生命中。隨著理解的加深,情感之間定會充滿新的高度。 婚姻生活是兩性感情的紐帶,需要彼此的包容與和諧。激情、纏綿,是情感調和基調。要想愛情不過期,必需隨時為愛注入新鮮的血液,保持旺盛的精神活力。理想的婚姻,應該是性與愛的共同歡愉。圓滿的生活品質是由于靈魂的共鳴。相互慰藉,相互滿足,這才是經營好婚姻伴侶的理想要素。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新竹懶骨頭訂做 新竹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高雄前鎮客廳家具行新竹家具行衣架工廠 新竹皮沙發推薦 高雄前鎮玄關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t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