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三人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腳椅腳凳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首戀歌,一支香煙,一人獨坐,一生回憶。 時光似水,到達的是現在,回不去的是當初。過去的那些美好,只能遠遠的張望,卻再也沒有可能光顧。把那些往事細細的拿出來品味,從以前到現在,一路的相隨,一路的落寞。 一個人走在微雨的小道,頂著并不明亮的燈光,嘴角微微揚起,恍然看到當年的自己,那一抹憂傷,和現在多么的相似。一張泛黃的照片,定格成了永恒,最后人走,曲散。 盛夏的炎熱,漸漸被初秋的清涼驅散,就像,我們當初的熱戀,漸漸被時光碾磨,這個不知名的季節里,憂傷侵占了整個心扉。 單曲循環一首歌曲,反反復復,一遍又一遍的聽著,歌詞句句灼燒在心間,不是歌曲多么美妙,只是,這首歌是你當年教我唱的第一首,每次聽著,都讓我想到回不去的過去。淡忘的回憶隨之一一被漸漸喚醒,多想,這就是我們永遠的記憶,沒有后來的人走茶涼。 一直以為幸福就是我們一起創造的未來,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手牽著手,在一起回憶回不去的過去。后來我才知道,那些曾經伴隨身邊的人,牽著的手,流過的淚,唱過的歌,在現在,就是幸福。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擁抱過的,懷念過的,在時間的記憶深處,便是永恒。 曾經的曾經,在自我的回憶里,深深的陶醉,恨不得永遠不要清醒,那樣的沉迷,不可自拔。可是,我忘記了歲月的細水長流,時光的荏苒,都猶如白駒過隙,瞬間流逝,連觸摸的機會也沒有。 人生只若初見,何事秋風悲畫面。只愿當年的我們只不過是一句問候,然后輕輕的揮手道別,那么現在,便只留下歲月安好,沒有肝腸寸斷,沒有相思成疾。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一個人的得意快活,一個人的無拘無束。 現在,我們只能相忘于江湖,做不到當年一起許下的相濡以沫。 我在這里,自欺欺人,庸人自擾,所有的所有,不過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枷鎖,自我囚禁在回憶的過去,深深不得救,回憶的牢籠,堅固的猶如我的意志,我強,它更強。一廂情愿的自我慰藉,終究是白白的頹唐。 回憶最后還是回憶,終究是不可能成為再一次的現在,我只能在回憶的邊緣徘徊,想觸摸卻又害怕驚動當年的時光,彷徨的心酸,游離的思念,因為失去了,才知道曾經的一切多么美好,可是,我也只能回憶,但愿時光依舊,帶去我這生的問候,永遠伴隨,遠方的回憶中的人。 歲月靜好,回憶永遠忘不掉。(短文學網 www.duanwenxue.com)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事情令我難忘,有許多人令我難忘,可有一個人讓我每時每刻都可以記得清清楚楚。她,就是我的同學——小紅。 她長著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梁下長著一張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就有兩個漂亮的小酒窩,她總是扎著一個馬尾辮。 記得那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時,我發現自己忘記帶筆了。情急之下,我左翻翻,右翻翻,可是還沒有找到,我急得都冒汗了。 正在這時,小紅出現了,她小聲地對我說:“我借給你筆吧!”我急忙說:“謝謝。”這時,我心想:啊,真是雪中送炭啊!考試結束后,我飛快地跑了過去,把筆還給了她。不久,小紅轉學了。我戀戀不舍,心想,如果她三年級還在我們班上該多好呀,可惜她已經不在我們這個學校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我非常想念的同學。 >>>更多美文:思念

愿友誼可以地久天長 文/桃花不見M琉璃白 只想尋得一處,給內心以安靜。 曾記得,我們當時相聚,許下的豪言壯語。我們試圖擺脫現實的束縛,給自己人生無悔的結束。誰曾想,現實的慌張,讓我們也手足無措。于是,我們開始質疑值得與不值得。一旦認真,我們就付出了全部,無論感情,工作,還是生活。你的預期,偏離了軌道。我的奢求,只能是奢求。你我都沒有回報,卻仍在堅持,因為不舍,亦或是不夠勇敢。我明白你肩上的重擔,他人對你全部的希望。你也要懂我的執著。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很煩,很累,我懂,卻也無力。能做的,就是借你個肩膀,亦或是陪你一直走下去。 致我親愛的朋友。 友誼的信箋 文/魯懿 親愛的霞: 你好! 世界之大,情牽四海,唯一首樂章難能可貴--友情的贊歌! 一份真摯的友誼如魚得水般舒逸。我遇人不少,皆令我受益匪淺。人海茫茫,相遇本就是種緣分,萬千緣遠不同,可謂志同者道不相合,道合者志不相同,此亦固十六七。余者于我與我之人生皆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人生難得一閨蜜,你便乃其一者。 還記得,我們相識于初中次年。合校時,我很惶恐,但現在,我卻很感激。是的,感激,感恩,感謝這美好的機遇給予我這珍貴的友誼!你呢?你是否和我有同等感觸呢?恩,我相信有的。 我之與你能成一摯友,在于性行合拍,相得益彰。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為人處事要學會堅強、堅定、堅持。你的那種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倔勁兒也深深吸引著我!你的那種關心令我倍感貼心,讓我堅信我并非一人在作戰。感謝你對我的這濃情厚愛,心靈撫慰。朋友,謝謝你! 嗟乎~人生難得一知己,此之謂千金易得,知音難覓啊! 你的蜜友:魯懿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新竹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陽台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推薦 新北土城軟裝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zt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