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機能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獨立筒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店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梁羽溪,我們愛你!”“小溪,小溪!”臺下簇擁了無數尖叫的粉絲,臺上的梁羽溪一襲淡雅的白色裙衫,烏黑長發垂在腰間,朱唇微啟,干凈美好得像是一幅畫。 這是她的新書簽售會的現場。梁羽溪看著這些從四面八方趕來的陌生面孔,恍惚中想起昨晚沈熠晨在線上對她說:小溪,你現在真的紅了。然后,他的頭像就暗下去了,再沒亮起。 沒人知道,從十五歲開始,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跟沈熠晨在一起。 2 7年前的梁羽溪,留著學生頭。南京中學是遠近聞名的重點高中,能考到這里的,都是尖子生,梁羽溪是其中一個。 藝術節是全校的盛事,學校通常會停課兩天,校園里鑼鼓喧天。 沈熠晨唱了一首歌。 他一張嘴,喧囂的現場立馬安靜下來,唱出的每個音符都像是從人心間滑過。 曲畢,臺下呼喊著想讓他再來一曲。女主持叫住沈熠晨:“從現場抽取一位幸運觀眾來跟熠晨學長對唱一曲好不好?” “好!”大家熱情高漲。 少年微微一笑,說:“12月24日對于我來說意義深遠,就請現場1224號座位的觀眾上臺來與我一同演唱一曲吧。” 短暫的騷動后,主持人在臺上一遍遍地說:“請現場1224號觀眾到臺上一下。” 是的,那晚有幸跟沈熠辰對唱的幸運觀眾就是她。他們唱了《屋頂》,那是梁羽溪最喜歡的歌,可惜她唱得一點都不好。 那一刻,梁羽溪突然很痛恨自己為什么不是那種能歌善舞的女生。 3 藝術節后很長一段時間,她都沒再見到沈熠晨。 高考在即,高三的學生人人自危,奮筆疾書,沈熠晨也不例外。聽說寒假時沈熠晨參加了中央音樂學院的面試,一舉通過。梁羽溪心里有為他前途明朗的絲絲喜悅,也有即將與他失散天涯的點點傷悲。 梁羽溪沒有想到,在沈熠晨畢業之前,她還有機會走近他。 四月的南京已經開始熱了,梁羽溪那位對漢服頗有研究的表姐送給她一條白色對襟襦裙,那天梁羽溪鼓足勇氣穿上去了學校。在教學樓一樓大廳一側的角落里,梁羽溪看到一群人,湊上去一看,人群中間是沈熠晨和一個女生。 “沈熠晨,別傻了,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女生的語氣帶著一種傷人的篤定。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眼前的沈熠晨令梁羽溪心疼。 “因為我心里的那個人,從來都不是你。”女生的一字一句地答道。 人群外的梁羽溪聽到這句話,推開人群,沖到沈熠晨身邊,握住他的手,對眼前的女生說:“我叫梁羽溪,是他女朋友,請你離開他!” 女生望了一眼梁羽溪,不屑地說:“穿成這樣,你頂多也就像個李莫愁,成不了小龍女。” 圍觀人群強忍笑意,像是跳起抖肩膀的舞。沈熠晨抽出被她握緊的手,頹然地倚靠在墻上,淡淡地說了句:“你走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哦。”她有些尷尬地叉著雙手,像是在等待著什么。 “謝謝你,梁羽溪。” 4 高考紅榜貼出來的時候,梁羽溪看到沈熠晨的名字在最高出傲視群雄,那一刻她突然撇撇嘴,難過地流下眼淚。 沈熠晨去了北京,離南京千里之外的城市,他如愿以償地考上了聲樂系。 秋天的時候,她收到他從北京寄來的快遞,各式各樣的北京特產,還有一張精致的賀卡,上面寫著:小溪,北京的秋天很美,好好學習,早點來這里。 她把好吃的分給同學,將那張賀卡小心翼翼地珍藏起來。她小聲地說:“沈熠晨,我一定要走到你身邊。” 梁羽溪努力起來的樣子不容小覷,原來成績就不錯的她終于在高二下學期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年級第三名的成績優秀到讓大家吃驚。 那天她給沈熠晨打了個電話,興奮地說:“我很快就能去北京跟你團聚了。” 電話那邊的沈熠晨也很快樂:“小溪,我知道你一定行的。小溪,我新交了女朋友,是我們的系花。小溪,我參加北京地區的唱歌比賽進了三強,很快就有唱片公司公司跟我簽約了。”他噼里啪啦說了一堆,梁羽溪卻聽得眼淚都掉下了,無聲地掛了電話。 5 她在高考前的最后一周,實在抵抗不了身心的雙重壓力,選擇棄考。那一刻,她就像個敗兵一樣落荒而逃。 七八月轉瞬即逝,看到身邊的同學收到一張張錄取通知書,梁羽溪把自己關起來,哭腫了眼睛。 九月份各大高校陸陸續續開學,沈熠晨沒有等來的梁羽溪,他只是以為,她去了沒有自己的遠方。 頭發留到齊肩的時候,各大網站紛紛轉載了這樣一條新聞——“歌壇新秀沈熠晨遭排擠,歌迷散去,恐被公司雪藏”。 她從枕頭底下掏出那張銀行卡,看到上面的數字,倒吸了一口氣,這是她寫字賺到的錢,但僅憑這些,想要幫到他,實在杯水車薪。 于是,她開始把手里那部五萬字的長篇緊急趕稿,廢寢忘食晝夜開工,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結稿,接下來有東奔西跑走找出版社。 終于,看著銀行卡上多出來的數目,梁羽溪笑得很開心。他用那筆五位數的存款,買了很多張沈熠晨演唱會的門票,并且跑到他的貼吧發帖子免費贈送給他的粉絲。 她一遍遍地用那個叫“唯念1224”的ID耐心地給大家回復:“請大家支持沈熠晨,謝謝。” 沈熠晨開演唱會的時候,有不少在貼吧領到免費票的人去捧場。相比前幾次的慘淡,這次還算不錯。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他想大家鞠躬表示感謝:“這應該是我最后一次在公眾場合唱歌給大家聽了,我知道公司的安排,今天在這里,我想公開宣布退出娛樂圈,我想,我真的不太適合這個圈子。” 坐在一旁的梁羽溪,忽然覺得心跳漏掉了一拍。 沈熠晨重新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并不吃驚。貼吧里發帖的ID,他一看就知道是她。 “你為什么永遠都是一副救世主的姿態?當年我被李鳶甩了,你挺身而出,如今我要被雪藏,你也出來救場,你是不是覺得我特沒用啊?你不要以為我真的會被感動會喜歡你,我濫情的很哪!” 他眼睛猩紅,像是有一股怒火要噴薄出來。 她努力掙脫他,哭著跑開。 沈熠晨,頹然地倚靠在墻上,小溪,你這么那么傻? 梁羽溪的第二本書姍姍來遲。新書上市前夕,公司鋪天蓋地地宣傳,她也終究沒讓大家失望,被多家媒體評選為“暢銷書女王”“新銳美女作家”“新任言情小天后”…… “梁羽溪”這三個字被更多人知曉,而退出歌壇的沈熠晨,找到了一份普通的工作,過著朝九晚五,波瀾不驚的日子,他買了本她的新書。 他通宵看完,看到他在后記里寫道——這些年,你一直是駐扎在我心底的那個人,我赴湯蹈火。傾盡一切,為的是有一天能名正言順地跟你在一起。到最后,我發現,原來是我愛你的方式不對。 我燃盡了自己的青春,卻無奈地發現,有一種堅持,叫漸行漸遠。原諒我,因為我真的很想愛你。 梁羽溪當然不知道,他倆初見,并不是在十五歲那年。那年,他六歲,她四歲,他們還上幼兒園。12月24日是他的生日,但是他的爸媽忙著鬧離婚,忘了他的生日。只有她,朝他揮舞著手中的棒棒糖,說:“媽媽買給我的,送你一個,這是愛的味道。”他清晰地記得,那個棒棒糖,是草莓味的。 高中偶遇,她并沒認出他來,這并不稀奇,因為后來他跟著媽媽改嫁,有了一個新的名字——沈熠晨。媽媽希望它能像一顆璀璨的星星一樣,有著光彩熠熠的一生。 那年的藝術晚會上,他認出了她。卻沒相認,那是他心里有別人,父母離異像一道難看的傷疤盤踞在心間,不想被提及。 再后來,它像一株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不斷出現在他身邊。幼年的溫暖提及,他想靠自己給予她好的生活,好好疼愛她。 無奈命運這只翻云覆雨的大手一再抓弄,他們的人生好像不斷在錯位。 小溪,即便我是一顆璀璨的星星,我最想照亮的也只是你那片天空。 到如今,我發不出一點光亮,照耀不到你,只能祝你,一切安好。 如果有關于傷感的愛情文章可以介紹給我 QQ:1783926629交好友時注明一下就行了 謝謝。

著名學者葉鵬先生說:“羞色是人類文明的標志。在人類文明進程中,自愛、自尊、自重、自律的意識不斷增強,接受文化熏陶后的心靈,為大自然增添了一種最美的色彩——羞色。” 一天,我到隋唐城遺址植物園里散步,走累了,看到路邊的椅子,便從包里拿出一張彩色的廣告紙鋪在上面坐下休息。我拿著手機翻看剛剛拍攝的照片。“你好!”一聲熟悉的上海話,讓我抬起頭站了起來,她是我們院里年近八旬的老鄰居。 我們寒暄幾句后準備一同回家,老太太扭頭看了看那張剛被坐過的廣告紙,我忙說:“不要了。”她“啊”了一聲,又看了一下那張廣告紙。我似乎明白了什么,臉一下子紅了,趕快回去拿上那張廣告紙,疊成小塊捏在手心里,走到前面的垃圾筒扔了進去。 一次,我和老伴去聽一個講座,還沒結束就想離開。老伴悄悄提醒我:“無論是大會還是小會,無論講得好與不好,都要堅持到底,那是對講述人的尊重,是做人的禮貌。”他的話讓我的臉發紅。 還有一次,在車站候車室,一位爸爸帶著一對四五歲的雙胞胎女兒,女兒們活潑可愛,在凳子上打鬧。我看了他們一眼,爸爸的臉一下子紅了,馬上小聲對女兒說:“寶貝兒,不要大聲說話。”女兒也小聲說:“為什么不能大聲說話呢?”爸爸說:“這是公共場所,大聲說話會影響別人呀!”孩子們馬上安靜了。 想想我們周圍的不文明行為,有的在大街上隨地吐痰,有的帶著寵物隨意大小便,有的在餐館、公交車上大聲說話,有的在旅游景點亂寫亂畫,有的還把臉丟到了國外……為什么我們不能在生活中,多多考慮他人的感受,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呢? 切記,人要有羞色。“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微信拍一拍搞笑文案 一、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二、早知道現在是看臉的世界的話,當初就應該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三、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四、現在的網絡經常給我制造一種假象:全世界的人都非常有錢,就我沒有。 五、每個月從發工資那天起,開始是囂張的活一個星期,然后淡定的活一個星期,接著無奈的活一個星期,最后在對工資的無限期盼中活一個星期……同感的轉起! 六、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七、據說女生接電話時,如果是陌生來電,聲音肯定嬌柔欲滴,如果是閨蜜來電則聲音堪比大媽。 八、我算是發現了,有的吃貨之所以要找個人談戀愛,純粹是因為有些地方的飯不適合一個人去吃。 九、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部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算不算地域歧視? 十、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十一、生活告訴我們,當你遇到一個二貨的時候,你應該果斷離他遠點,不然日后很可能你們會成為好朋友。 十二、不要因為腦子進水而喜歡上一個人,萬一哪天水流干了呢。 十三、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十四、小的時候,我們都是祖國的花骨朵,隨著時間推移,有的人開了花有的人結了果,有的人開枝散葉,還有的人桃李天下。可偏偏就有這么一小撮人,他們最后長成了……奇葩!比如,我。 十五、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十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微信拍一拍很搞笑的文案 一、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二、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三、今天在大街上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女:你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嗎?男:想。女:我也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就怕張亮不同意。 四、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五、畢竟不是每一段付出的感情都能擁有完美的結局,我和數學就是這樣 六、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七、什么是安全感?安全感就是錢包里有錢,電動車電滿,男朋友每天都能及時送早餐。 八、女朋友摔倒了,那囧樣,十分滑稽,我連忙拿出手機拍照。女朋友臉一沉:“你在笑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別人。”我一愣,趕緊把剛才拍的照片發微博。 九、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十、今天一個外國人向我問路,我和他交流一下英語打了一個平手,我說的他聽不懂,他說的我也聽不懂。 十一、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十二、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家這猴擱哪買的?” 十三、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 十四、買家:老板,有巧克力嗎?賣家:有,德芙的,還有金帝的。買家:我是說手機!!!賣家:哦,經你這么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賣手機的。 十五、最近談戀愛太貴了,圣誕,平安夜,元旦,春節……算了算了,還是再等等吧。 十六、老婆:老公,臺風要來了!你可要抱緊我,萬一我吹到別人家,別人不還怎么辦?老公:你可拉倒吧!就你這樣,人家頂著風也要把你送回來! 微信拍一拍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好看的人,它對長得丑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沒人愛跟愛錯了人的區別是什么?神回復:一個是沒飯吃,一個是吃到屎。 三、出門別老讓男生付錢,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窮養兒富養女啊,他們零花錢哪有我們多啊?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請你吃一頓他們一個月都別想吃肉了。 四、塵歸塵,土歸土,揮手告別二百五。 五、每個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衣服叫做: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丑。 六、昨天一個人問我,問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我說不是。 他說那我坐火車在南京過江的時候怎么看到一個廣告牌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 七、常識必須被重復,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八、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真乃冰火兩重天。 十、新聞 聯 播的牛 B之處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換臺,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十一、“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十二、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十三、還價就像談戀愛,最高境界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低要求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十四、肉長在胸上,快活的不得了,長在肚子上卻恨得不行,這是我見過的最嚴重的地域歧視,沒有之一。 十五、找男朋友,要求不要太多了,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奧特曼。又帥有車有錢有房又有責任心與正義感的,那是在銀行里下象棋的奧特曼…… 十六、一邊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邊又告訴我們“少數服從多數”,什么鬼邏輯?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竹東區布沙發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竹香山臥室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北餐廳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t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